森鹿天星

传讯,疗愈,转化

解读你的扬升症状:你有这些扬升症状吗?了解它们背后的意义,缓解扬升症状的4个方法

2022年4月4日

作者:soul good

  

在扬升的过程中,我们的意识一直在不断扩展,进化,所以,我们内在的能量,也一直在不断改变。

  

扬升症状是身体对内在能量改变的反应,我们走的是一条快速的扬升道路,因此,整体大环境也在快速转变。内在的转变,大环境都会影响到物质身体。

  

今年的太阳耀斑几乎是一波接着一波,4月份刚开始的3天~5天,就有很强的太阳能量。3月底刚经历一次太阳耀斑,4月1号,2号的凌晨,又有一次,接下来会逐渐消退。但几乎每天都有,只是规模大小不同。

  

今年一整年几乎都是这样的情况,这些能量会带着大规模的人,稳定在五维。就像头脑在扬升过程中,会不断释放那些不再适合自己的旧信念,旧模式,我们的身体也需要释放掉比较沉重的能量,因此,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症状反应。

  

如果身体出现一些症状,但检查下来,没有任何问题,它们有可能是扬升症状。扬升症状,通常是身体在清理,或是为了适应更高维度在升级。当你感受到这些症状时,表示不仅你的意识在快速进化,身体也在跟着转变。

  

常见的15种扬升症状:

  

1.莫名的疲惫。

  

在过去的一个月中,很多人都感到莫名疲倦,虽然生活中没有发生什么事,但经常感觉很累,没有体力,脑海中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,但感觉自己没有精力去做。

  

就像毛毛虫要蜕变成为蝴蝶,其实需要很多能量来让自己彻底转型,这是集体人类现在正在经历的事情。

  

不管在能量层面还是物质层面,我们都在彻底告别过去的自己,转型成为全新的自己,这需要耗费很多能量来完成。

  

另外,有些人会在潜意识里抗拒这些改变,用外在事物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对这些人来说,很多内在改变会在睡眠时间完成,所以它们睡眠的时间可能会比平常人多很多。

  

2.头晕。

  

头晕是很常见的扬升症状,每当有强烈的能量来到地球上,像是比较强大的太阳耀斑,日食,月食,或是太阳系中的某些星球连成一线。

  

这些强烈的宇宙能量,会让我们在不同维度之间转换,跳跃,所以很容易产生晕眩感,你也可能感觉自己不完全在自己的身体里。

  

3.发炎。

  

另外,如果我们的身体在升级,那么免疫系统也会跟着升级,去适应新地球的环境,所以,身体会出现一些发炎症状。许多细菌,病毒不会出现在新地球上,你的身体也已经不习惯它们的存在了。

  

4.过敏,红疹,瘙痒。

  

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一些红疹,刺痛,瘙痒的症状,因为你的频率正在快速提高,你的内在已经转换成为新频率,身体会自然而然地排斥目前比较沉重的环境,它已经准备好进入一个新实相。

  

另外一个原因是,身体在清理掉一些比较沉重的频率,体内的很多毒素会从皮肤排出来,遇见这些情况,不必慌张,让自己保持放松的心情,多喝水,多摄取维他命c,可以帮助清理。

  

你也能会发现,自己的过敏变严重了,或是以前不会过敏的东西,现在忽然会过敏,这也是身体对所处环境开始产生排斥的症状。

  

像是许多星际种子,从小就有过敏的症状,因为它们不适应地球上的频率。随着集体人类的频率逐渐提高,这些症状会慢慢好转。

  

5.失眠。

  

当我们逐渐进入五维频率,时间会变得越来越浮动,你可能会觉得每天时间的长短都不太一样,因此我们的生理时钟也会改变。也许你的身体不再需要那么多的睡眠,你的睡眠时间开始变得不固定。

  

另外一个原因是,如果对生活仍然有许多控制欲,有许多执着,潜意识里会不想进入睡眠状态,因为我们在睡眠时,会完全离开目前所处的实相。

  

6.身体突然发热。

  

如果你在感觉自己的身体突然变得很烫,有一些类似感冒的症状,但不是真的生病,这代表身体正在释放体内的毒素,细胞正在转化成为更高频率。

  

当这些症状发生的时候,可以观想紫罗兰火焰,来帮助你消除所有限制性信念,恐惧,执着,并且让新的自己在火焰中重生。

  

7.经常撞到东西,绊倒。

  

如果你最近经常感到自己手脚不太协调,经常撞到东西,不小心绊倒,或是拿在手上的东西,不小心掉了。这时候,可以试着让自己更专注于当下的每一刻,让所有能量回到身体里来。

  

当我们经历生活的重大转变时,容易发生这种情况,因为有很多会让自己分心的东西。在扬升的过程中,我们会经历许多旧事物的瓦解,以前行得通的方法,现在似乎不适合了,尽量让自己活在当下。一切的转变会更顺利。

  

8.突然地头痛。

  

现在有很多能量会从顶轮进来,当顶轮开启的时候,会感觉头顶有压力,也可能头盖骨四周突然一阵疼痛,但很快又走了,或是头颅后方,两侧有压力和疼痛感。

  

这也是因为你正在从旧思维模式,转化到一种新的思维,你的思考逻辑,对很多事物的想法,都跟以往不同了。

  

9.打喷嚏,眼睛痒,视力模糊。

  

当第三眼与心轮的能量开始连接,我们会迅速打开对其它维度的感知能力。打喷嚏会帮助清理眉心轮的能量,因为我们的眼耳鼻都是相通的。当你发现自己无缘无故经常打喷嚏,它很有可能是第三眼开启的征兆。

  

经常觉得眼睛痒,觉得自己看东西变得模糊了,与第三眼,直觉,心灵感应有关。因为你不再只靠双眼来看世界,而是加上自己第三眼的内在视力,来感知这个世界。

  

10.耳鸣,高频声音。

  

有许多高维度讯息会通过耳朵的脉轮进来,当你经常听到细微的,高频率的声音,有很多讯息正在透过这些高频能量,传递给你。

  

不需要马上能够了解,但只要让自己处在一种接收的状态,这些讯息会转换成为内在的领悟和觉知。在你需要的时候,可以在内心找到答案。

  

11.咳嗽,喉咙痒。

  

在这个社会上生存,我们经常会隐藏自己真实的想法啊,很少真正地使用喉咙的能量。当喉轮刚开始打开,你可能觉得喉咙有许多不舒服的症状,这是为了清除掉过去在喉咙里停滞的能量,让我们能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心,而不再带着面具生活。

  

12.胸口紧绷,呼吸短促。

  

如果你经常觉得胸口紧绷,呼吸有点困难,或是短促,都是心轮在扩张的迹象,同时肺也会扩张。因为呼吸是生命的泉源,透过呼吸,我们可以接收来自宇宙的光。

  

心轮的扩张,经常会发生在灵性觉醒的初期,因为它会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爱,而爱是开启高维度感知能力的钥匙。

  

13.上背与下腰疼痛。

  

心轮开启之后,会连带着开启上心轮,上心轮的后方,也就是肩胛骨中间,是身体一个很重要的能量中心。许多我们与它人之间的能量连接,都在那个位置,天使的翅膀也是在那个位置长出来。

  

当我们的能量场开始扩大,能量体开始包含越来越多的光,在肩胛骨的中间会感到压力,紧绷,或是疼痛,但它通常是很短暂的。

  

背部下方,接近脊椎的地方,如果感觉酸痛,有可能是因为,你感觉在生活中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,或是你总是在支持别人,而没有得到相同的能量回馈。

  

这时候,可以发出意念,告诉宇宙你的需求,你需要的帮助,支持,其实一直在你身边,只是它会以不同方式显化出来。

  

14.拉肚子,胀气。

  

我们的情绪如果没有释放出去,会停留在身体里,拉肚子是清理情绪的一种方式。许多内在的废物也会随着身体的排泄物一起排出去,这时候,只要顺其自然。

  

如果内心仍然在抗拒放下某事物,可能会产生便秘的情况。对于清理的扬升症状,只要不去抗拒,症状过后,会感觉身心灵都轻松许多。

  

15.脖子和肩膀酸痛。

  

如果我们对扬升过程中一些全新的转变感到抗拒,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的,都可能会造成肩膀和颈部的酸痛。

  

这时候,可以试着保持开放的心态,不去预设任何立场,臣服于生命带来的一切改变,头脑会说服我们去走一条最安全的路,但宇宙的巧妙安排,永远超过头脑想象。

  

如何缓解扬升症状:

  

我们的身体是一台非常精密的量子电脑,它很自然地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清理,并且用阻力最小的方式,让那些能量释放出来。

  

第1种方式,增加自己对生活的觉知。

  

无论有任何情绪,在那个当下,客观地去观察自己的那个情绪,试着去看到它想让你看见的东西。

  

让情绪自然地流过,而不停滞在身体里,累积在身体里的负面情绪越少,身体需要清理的也就越少。

  

第2种方式,随时保持自己与大地之间的连接,今年的能量特别强烈,最好每天都可以花一些时间,让地球母亲带走身体里的多余能量,帮助身体平衡。

  

除了赤脚在土地上走路之外,还有其它方式,可以帮助我们连接大地的能量。带自然中所有的动植物,都与地球有非常紧密的连接。可以找一棵你喜欢的树,给那棵树一个拥抱,将你需要疗愈的部位,贴着树干。

  

树有非常强大的疗愈能力,同时,它们散发出的是爱的频率,爱的能量可以自然地缓解身体所有的不适。如果你家里有宠物,与它们互动也会帮助你接地气,缓解身体的扬升症状。

  

第3种方式,用心生活。

  

让感受带领你说出自己的真相,相信自己有共鸣的事物。接下来有许多转变会发生,如果依赖自己的头脑,会很容易感觉困惑不安。心是灵魂的指南针,用心去感受周围一切正在发生的事,会帮助我们在混乱中找到方向。

  

第4种方式,食物,营养品。

  

可以吃一些食物和营养品,来帮助身体清理,升级。在太阳耀斑发生时,可能会想要吃一些垃圾食品,但这时候最好吃一些新鲜的有机食品,身体会更容易吸收,处理来自宇宙的高频能量。

  

这里有一些我自己觉得蛮有用的营养补充品推荐给大家,但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,我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体质做研究。

  

第1个,天然的cacao 可可粉。

  

一般我们喝的热可可里面,加了很多奶精,糖,可可粉的含量不高。天然的可可粉在超市可以买得到,它是用可可豆磨成粉,没有其它添加物。

  

可以把它加在咖啡里,或是打成奶昔喝。它会身体的发炎很有效果,可以缓和肠胃的消化问题,而且喝了之后,心情会变好。

  

第2个,螺旋藻spirulina。

  

它可以帮助消除第三眼的钙化,缓和过敏症状,它也有很高的维他命b,蛋白质,让人感觉更有体力。

  

第3个,喜来芝shilajit。

  

如果你经常感觉很疲惫,没有精神,或是很难集中注意力,可以尝试喜来芝。这是我每天都会吃的,它含有很丰富的矿物质,我感觉它可以帮助大脑的运作,让头脑更清晰,注意力更集中,更有精神。

  

c60也有类似的效果,它通常混合在橄榄油里,很方便使用。经常吃会感觉更有活力,同时可以减缓老化。如果你家里有年纪大的宠物,也可以在它们食物里加一点c60橄榄油。

  

第4个,活性炭。

  

我大概1~2个月,会吃一两次活性炭,来帮助身体清理排毒。它可以吸收身体内的重金属和毒素。

  

在经历这些扬升症状的时候,可能会感觉很不舒服,但转变经常是在不舒服的情况下发生的,让自己保持放松,身体能够接纳更多光与能量。

  

在睡前发出意念,让自己在睡眠时间,能够获得充分的疗愈。最重要的,是相信信这一切的转变,会带来最好的结果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