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鹿天星

传讯,疗愈,转化

3/20,21,22春分来了,利用春分能量门户为自己除旧布新,转化生命中的挑战,成为全新的自己

2022年3月20日

作者:soul good

  

从能量上来说,春分更像是一年新的开始。在北半球,从冬至之后,时间开始慢慢变长,在春分这一天,白天与夜晚的长短刚好一样,万物逐渐从冬眠中苏醒过来,大自然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循环。

  

在冬天,我们花了许多时间,在修身养性上,真正地进入内心,消化所有外在体验,并转化成内在的智慧,就像植物运用在冬天累积的养分,在春天之后,开始快速成长,茁壮。

  

现在是时候,将内在累积的智慧,应用于生活中,将灵性与生活结合,展开行动,去改变生活中不满意的地方,让自己的生活,周围的人际关系,都能随着自己一起升级。

  

春天也是所有能量达到完美平衡的时候,黑夜与白昼,休息与生长,内在的自我转化与外在的行动,一切都在一种最平衡的状态。

  

与秋分不同,春分的能量是由内向外的,经过了漫长的冬天,许多内在能量开始蠢蠢欲动,渴望将那些能量显化为现实。

  

春分的能量会帮助我们内在的能量达到完美平衡,这时候,你可以真正成为自己生活的创造者。从自己的想法,情绪,想象力,去创造一切你渴望的体验。

  

1.清理旧能量,跟过去说再见。

  

在过去的一个月,我们的生活都经历了许多动荡,许多情绪起伏。生活中所有需要改变的地方,像放在放大镜下面一样,被聚焦放大。

  

我们可以利用春分的能量门户,与过去的自己彻底说再见,彻底清除停滞在身体里,或者是周围的旧能量。

  

从物质层面,能量层面同时进行,像是用运动或是饮食的方式,为身体做清理排毒。同时,多花时间在家里冥想,静坐,用观想的方式,将那些低频的情绪,能量排出去。

  

也可以整理家里,将家中不用的东西清理掉,用白鼠尾草在家里做简单的烟熏,清除掉不好的能量。所有的私人物品,包括过去买的衣物,都带有自己的能量。

  

清掉那些不再适合自己的物品,不仅可以腾出更多空间,同时也是在与过去的自己告别,让那些属于过去的能量,离开你的生活。这段时间非常适合做清理工作,让旧能量离开,迎接全新的生活,全新的自己。

  

2.迎接新想法,新灵感,新的关系模式。

  

现在,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,让心中一直以来的想法,灵感,实现在生活中。从去年开始,很多人都在思索自己的人生方向,有许多想法在心中酝酿,等待适合的时机,付出行动。

  

现在是很好的时机,踏出舒适圈,接纳新机会,拥抱任何新的生活方式。对有些人来说,这可能代表原本的生活即将彻底改变。

  

现在就是可以勇敢做出改变的时刻,春分之后,能量会支持你,去追求你想要的生活去实现那些在脑海中的灵感。

  

现在,也是让自己敞开心胸,迎接喜悦来到生活中的时候。无论你想做什么事,最重要的是,那件事能够为你带来喜悦,也许你一直想尝试某件事情,内心一直在蠢蠢欲动,现在可以放手一试,只要你享受做那件事的过程。

  

有时候,我们感觉受困于现状,尤其过去几个礼拜的能量很沉重,可能会感受到集体能量的负面情绪,间接也影响到我们的私人生活。解决的方法,有时候其实很简单,就是让自己重新找回生活中的喜悦。

  

当你真心感到快乐,自然会进入最高频率的时间线,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解决问题,可以试着去做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,提高自己的频率,很多时候,那些事情会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。

  

因为我们的频率提高了,看待问题的视角也会不同,那种更高的角度,可以帮助我们让问题圆满解决。

  

除了生活中会迎来许多新想法,新灵感,与周围人相处,也可能会产生一种新模式。每个人都经历了许多自我的转变,现在我们周围的人际关系,也跟着快速转变。在这段时间,你可能发现,自己能够与身边人展开一些非常诚实的沟通。

  

在过去,双方可能会刻意避开某些事情。而现在的能量,会让彼此开诚布公地将这些事情,放在阳光下讨论,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感觉。

  

这并不代表,这些对话会很容易,它可能是很有挑战性的。但这些坦诚的沟通,可以让彼此的关系迈入一个新阶段。

  

春分的能量不仅是让我们与过去的自己说再见,也是让身边亲密的人,与那个过去的你彻底告别。接受你新的样子,让更好版本的你,与它们一起共创接下来的生活。

  

3.拥抱更高层次的爱。

  

现在正在发生大规模觉醒,集体人类的心轮正在开启,我们在迈向更高层次的爱,一种不再基于小我,分离,过去创伤的爱。

  

在三维世界中,我们经常为自己筑起一道道高墙,来保护自己。很多时候,是因为在小时候,没有感受到无条件的支持,所以在潜意识里,无法相信自己能够得到无条件的支持,想要尝试去控制环境,或是期望它人要如何做。

  

3月对许多人来说,可能是一个非常混乱的月份,不管是外在环境,还是个人生活。但我们可以透过这些混乱,来检视自己在哪些方面,并不是完全平衡。比如说,我自己在这个月,强烈感受到的,是男性能量与女性能量的平衡。

  

在社会上生存,我们习惯用男性能量来保护自己,去解决问题,现在是时候,让自己更柔软,更敞开心胸地感受自己的情绪。

  

我们正在迈入的新时代,是属于爱的时代。人与人之间,更重视心的连接,而我们无法靠头脑,逻辑分析,去连接别人的心。

  

愿意展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,其实是很有力量的。心轮开启的时候,你也会感受到,自己更愿意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,更愿意与别人建立真诚的关系,感受到更多的爱。

  

接下来,我们会逐渐开始用自己的心,直觉,感受作为人生的指南针,把逻辑,推理当作辅助工具。

  

另外是梦想和生活之间的平衡。

  

今年的春分刚好在满月之后,这次的满月是在处女,双鱼的轴线上,它激发了我们对梦想的追求,但同时也强化了,因为踏出舒适圈,而感到的焦虑不安。

  

在这段时间,我们可以去留意日常生活的习惯,有哪些对于追求你的梦想是没有帮助的,有哪些可以改变的地方。

  

也许是改变作息,改变饮食习惯,在小地方做出的改变,可以对生活产生很大影响,在敢于做梦的同时,也需要一步步脚踏实地地完成。

  

接下来,会有很多强烈的能量到达地球,这一年,会有各种不同规模的太阳耀斑,促使更多人觉醒,黑暗势力会相对减弱很多。我们可以利用春分,让自己的内在,外在都准备好迎接这些新能量。

  

在接下来的一年里,很重要的一件事是,能够自我平衡。经常去大自然里,尤其是浸泡在海水中,对身体很有帮助。它不仅可以带走多余能量,海水的成分,可以净化我们的能量场,让低频的情绪,能量无法停留在身体上。

  

今年不会是平静的一年,但会充满惊喜与成长,巨大的成长往往也伴随着挑战,无论你现在遇见什么样的挑战,你是在为未来的自己做准备,准备进入更高的时间线,准备成为更好的自己,你需要的支持,帮助,永远都在你的身边等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