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鹿天星

传讯,疗愈,转化

12/21扬升通道已经开启:如何为冬至的强大能量做准备?

2021年12月19日

作者:soul good

  

2021是关于放下的一年,在这一年中,我们不断被训练,去割舍那些不再适合自己的部分,就像是清理自己的衣柜一样。

  

有些衣服已经不合身,也知道自己不会再穿,但因为对它有感情,而一直留在衣柜里。

  

在过去的一年,我们因为各种原因,必须放下情感的包袱,放开那些不再适合自己的人事物。

  

在放下的过程中,可能充满了各种挣扎,困惑,自我怀疑。你勇敢地跨越了那些障碍,勇敢地克服了内心的不确定感,一直走到今天。

  

今年的12月21号,是一个维度通道,通往更高维度的自己。想象旧的你站在通道的起点,而在通道的另一端,是你一直以来想成为的样子。

  

要穿过通道,成为那个全新,更好的自己,必须要能够放下这个旧世界的所有包袱。

  

就像是帮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,如果要使用新版本,就必须停止使用旧版本。即使心里对旧版本的某些地方还有执着,但我们无法同时使用两者。

  

如果我们想成为自己一直以来想要成为的样子,就必须完全放下那些旧自己的信念,这个过程通常充满挑战,不是很舒服,但这些不舒服的感觉,才能够促使我们从旧的模式里跳脱出来。

  

这也包括我们与它人之间的互动模式,也会开始改变。任何基于恐惧,匮乏,控制的互动模式,在新的频率里都无法存在。

  

所以,现在很多关系里,积压了很久的不满开始爆发,以往可以忍受的,现在已经不能再忍受了。你会想要做出改变,无论改变的结果如何,相信它都是为了你的灵魂的最高利益。

  

12月21号的能量,会推动我们去除旧换新,所以这几天可能会感觉莫名的焦虑,感觉自己似乎有很多事情想做,也许你会想要将家里不用的东西卖掉,想要清理自己的生活,或是强烈地想要离开,去新的地方开启新生活。

  

另外,现在有许多高频能量开始进入到身体里,但还没有完全被整合,所以你可能会觉得有些不稳定。

  

比如说,突然觉得一阵晕眩,头晕,想吐等等。因为这些能量是从头顶的顶轮进来,也可能会突然感觉剧烈的头痛,偏头痛,头顶发麻,发胀,身体也会出现一些平常很少见的状况。通常你感觉到疼痛的部位,就是能量阻塞的地方。

  

现在有大量的能量清理,大量的DNA升级正在发生,而身体的结构无法在一夜之间就完全改变,所以,要对自己有耐心,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

  

当体内有非常多转变正在进行时,最好让生活放慢步调,在这段时间可以尽量减少咖啡因的摄取,这会帮助你更平静,更不容易感到焦虑。

  

冬至在北半球是日照最短的一天,从冬至之后,白天会逐渐变长,万物会慢慢开始复苏,我们会自然而然地跟着大自然的循环。这个12月,我们会感觉自己的注意力,开始从外界转移到内。

  

在冬至这一天,让自己找到内心的零点中心,那个完全平静,完全客观,没有任何阻力的空间。从那个中心让自己的光慢慢地向外膨胀,让你的光带领你走过这个维度通道,回到最真实的自己。

  

我们要如何找到真实的自己,是透过所有的体验,观察自己与这个世界的互动,观察自己的每一个想法,情绪,真正地用心去感受生活。

  

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是可以用来更加认识自己的机会,真正的自己,只能透过内心的感受来理解,没有办法用头脑分析来找到答案。

  

在冬至期间冥想的时候,可以问自己,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?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?当你的答案越清晰,越具体,宇宙也会越明确地回应你。

  

然后再询问自己,哪些东西是我想要从旧世界带到新世界的,哪些东西我想要彻底放下。让冬至的能量帮助你彻底放下那些包袱,只留下对灵魂有助益的人事物。

  

当你穿过这个维度通道时,你会转移到最好的时间线,在另外一端等着你的,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真正的目的,真正的使命,还有活出灵魂最大潜力的自己。

  

12月21号的能量也会启动地球母亲的太阳轮,心轮,所以现在在世界各地,都看到越来越多的控制,但也有越来越多人因为这样而选择站出来,争取自己应该有的自由,选择的权利。

  

因为太阳轮的能量必须要被启动,接着才可以开启心轮的能量,当人们能够不分彼此,团结起来,拿回自己的力量,拿回自己该有的权利,才能够从分离的意识,转向合一意识,对它人展现出真正的爱与慈悲。

  

心轮之后,开启的是喉轮,更多人会站出来说出真相,接下来地球母亲的眉心轮会开启,那是真正大规模觉醒发生的时刻。世界看起来仍然会是很混乱,但在混乱中,许多人心里反而会变得更清晰。

  

在集体的层面,大家开始能够用心去做判断,不再一味地相信媒体上的故事。在个人层面,许多以前无法理解的事,现在忽然有了答案。比如说,你忽然能够了解那些生命中带给你许多痛苦的关系,它们真正的意义是什么。

  

也许是发现,身边的家人,对自己并不是无条件的爱,很多人在生命中,会突然出现这样的觉知。

  

有了觉知之后,不一定要马上做出行动,因为我们需要让那股能量在身体里,与情绪一起被整合。

  

也就是,当自己完全接纳了这样的觉知之后,再去做出行动。这时候,做出的决定是真正发自内心的,比较不容易后悔。

  

现在,我们拥有来自宇宙行星的能量支持,但你是自己扬升真正的幕后推手。扬升的过程,大部分是内在的转变,同一个灵魂家族的人,通常会一起扬升,所以你的内在提升,也会带动你的灵魂家族一起提升。

  

在2021年,我们都经历了很多。回头看看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,其实很不容易。同样的,也看看身边人的改变,而不只是看到它们的缺陷。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与它人好的转变上,就会带来更多成长的契机。

  

跨越2个维度的扬升过程,不是一条容易的路,但我们的灵魂都选择了这条路,因为我们愿意接受这些挑战,即使在最辛苦的时候,也别忘了对自己仁慈,对它人仁慈,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做,我们就可以一起走到通道的另一端。

评论